關於至高行銷

至高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

至高行銷研究公司各部門主管均擁有15年以上的本業經驗, 主要的服務內容以政府機構/財團法人/學術單位,委託之「社會調查/產業研究/學術研究 」, 以及民營企業委託之「行銷 研究/市場調查/消費者心理與行為研究等 」。 我們會根據委託個案的特質、預期產出、與 考量時間與經費等限制條件, 綜合評估建議進行「量化取向」或「質性取向」的調查研究協助委託單位獲得有效的資訊。近年來質性研究運用漸廣,研究室研發GMET訪談法與BBM訪談法(專利申請程序中)結合ZMET訪談法與F.G.I.焦點團體討論法的創新研究法,達到多元方法論的視角,彌補單一研究取向所造成的偏誤, 並可針對研究結果的收斂性效度(convergent validity)增加研究的深度及廣度 有助於新的研究視野的產生。 設備的投資更力求貼近消費者的內心世界,本公司推出獨立的訪談室, 確保客戶機密與消費者的暢所欲言,由總顧問設計(美國康乃狄克大學心理諮商學者) , 訪談室讓消費者感覺輕鬆又自在,面寬14呎的落地型單向玻璃的監控室具有臨場感。 同時採用新加坡最新科技HAVA監控攝錄系統,尚可提供客戶若不克抵達現場時之遠距監看。

至高行銷的營業項目
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顧問諮詢專師、專利商標智財、廣告行銷企劃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至高行銷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至高行銷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至高行銷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至高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8826762
聯絡人
魏**
聯絡電話
02-27028377
服務類別
顧問諮詢專師、專利商標智財、廣告行銷企劃
登記地址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6號17樓之14
服務時間
09:00AM - 18:00PM
關鍵字:
瀏覽次數:2522by:至高行銷
https://032806892.tw66.com.tw勤華文教

勤華文教 教育訓練 場地租借 line@行銷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至高行銷

聯絡人:魏瓊慧

Email:we**y@supreme-research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至高行銷研究股份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